HunlanTuanIvain

我不是一只小刺猬

 

捡球宋、下网闫、球记。

昨天其实早上你跟我说你确认了打球的事情的时候、我其实还在纠结。一方面真的觉得我去了比较尴尬、一方面又是因为一些小九九真的想去。

下班后朋友又拖着我去帮他和洗好澡的狗狗送回家、我又是焦急的等着又是胆怯着一会的尴尬。

咦、门卫大叔没有拦我、停好车你还没有回我消息、我硬着头皮往体育馆走。

跟在一个阿姨的后面、观察、我又在想。我穿的衣服一点都不适合打羽毛球、一定会被你黑了、走在门口还在想你会在哪等我。推开门看到一群人、就是没看见你、辗转我坐在了角落、拿起手机的时候看到了黄色衣服的少年隐约有点像你、又觉得不像、

看着黄色少年的卖力和技巧、来回球盘旋的飞速声、man到爆表。

也会为你的机智运用拿一分而欣慰的开心。



为了缓解我的尴尬就捧着手机、直到抬起头的时候看到你的微笑拿着拍子递给我。

老陈他们问你的问题我是有听到的。

我假装听不到。假装很镇定。

你跟我指了指场地、我碰巧的有点听不清、有点笨拙

第一球。第二球。

我真的感到你一点都没有用力、

乱显尴尬的我总是过不了网、每次你总会很绅士的帮我捡球、

和上次深蹲后第二天、一点都不帮我捡球的对手鲜明对比。


反而这样的绅士和照顾有点让我不好意思、觉得你每次捡球的时候一定是在心里念叨着我怎么这么笨、

你总是回头看着老陈他们打球的战况、


你问了我三四次的样子、关于我累不累、要不要继续

我一方面在想你是不是真的是怕我吃不消

一方面又在想也许你是觉得跟我打没意思想跟老陈他们

一些小细节我总是会延伸很远、

灯光、加上我接球不停的转、球网在我的视角最上层恰好挡住了你的鼻子处、我总是恍惚的看着你低着头微笑、抬起头来又很严肃。

我擦汗的时候、你注意到了总会停下来、等我擦好再发球、

你居然都注意到了我一直在嚼口香糖、略带嘲讽的叫我赶快吐掉、帮我指出垃圾桶的所在位置、

你问我渴不渴有没有带水。

你教我的交叉步。我现在又忘记了。唯一的收获是你送我的四肢不协调的罪名。你说我比二年级的小朋友还笨。你说我是铲屎的。。。。。

突然有点走偏。

还是要谢谢你嘴上在怼我、却用了很多细枝末节的小事照顾温暖到我。


老宋。我在我可数的为数不多的捡球、弯腰起身看到你在对我笑的时候、我真的真的都觉得你阳光的不可救药、

你扶眼镜的手势很好看、

你总说不经意的照玻璃的样子也很好看、

你帮我捡球的姿势很帅气、

我故意把球打到一边看你奋力接球的时候、我也有过于心不忍。


老宋要是说第一次见到你的印象是美好又善良、

经过你那么多天的怼、

我对你的印象依旧。

认识你很好。



 
 
评论

© HunlanTuanIvain | Powered by LOFTER